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7-04-08
分享者 陳○博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名偵探福爾摩斯:是誰在醫院搞鬼心得
內容 這本書裡面講到了很多醫生的故事,像是被稱為醫學之父的希波克拉底,他曾說過每個病人不分種族、地位或有沒有錢,他都會盡力的醫治,而且要把把病人的生命看成最重要的,並尊重每一個生命,還把他的想法寫成了現在的醫生都必須遵守的「希波克拉底誓言」,所以他才會被大家說成是醫學之父,如果能讓所有的醫生都能確實的遵守這項誓言,用心的對待每一個病人,把病人當作自己一樣,相信那些病人一定可以好的更快,病死的人也能夠減少,不同種族的人也會有一樣的醫療資源了。
總人數:共  2867076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8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57 人
訪客:27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