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9-23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調皮的鬼娃娃
內容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覺得這本書告訴我要好好保護自己跟珍惜生命,同時也知道世界上真的有閻羅王和鬼跟還有神明。
在書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周雅婷的八卦中心了!裡面有很多人好笑的八卦!除了八卦中心外,另一個我喜歡的就是調皮的鬼娃娃跟恐怖的恰吉娃娃,小時候不知道恰吉是什麼,所以就上網查恰吉是什麼,結果查出來的是一個又恐怖又有著邪惡的笑容的小孩,當時我嚇到了,立刻關掉頁面,我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回答那是一個會殺人的鬼娃恰吉,自從那一刻,我只要聽到[恰吉]的名子,就會想起那張邪惡的臉。
這本書是目前我看過又恐怖又好笑的書了!真希望他還能再出第二集,我真想看呢!
總人數:共  2868573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1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6 人
訪客:38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