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9-14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我們這一家
內容 [我們這一家]這本書裡面的內容讓我很感動,尤其是喬安經歷過的那些痛苦,我實在不忍心去看那一段,每次看,每次哭,而這同時也讓我了解,能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就要知足了,好好孝順父母是我們應改做的,有些人也想孝順父母,但是他們沒辦法,不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一開始,我對王伯伯的印象很不好,因為他很兇,最後我才知道是因為他的兒子出車禍去世了,所以一直活在深深的自責和傷痛中,才會對懷幼院裡的孩子那麼嚴厲,想必如果是我失去親人,我可能會深受打擊。
最後結尾時,阿光和翔翔終於被媽媽接回家了,但是我還是哭了,離別總是那麼突然也那麼痛苦,但是該來的總要來。看完這本書後,我終於深深的感覺到,我現在非常非常的幸福。
總人數:共  2868592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2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9 人
訪客:29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