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5-15
分享者 王○芳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擁抱45℃的天空:愛.關懷.魔術
內容 心得:這一次老師給我們看的早修是:「擁抱45℃的天空:愛.關懷.魔術」,這次的早修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因為我覺得裡面的內容會讓我的情緒起伏特別大,因為這本書說的每件事都會讓我特別感動。例如:他願意不去表演他最喜歡的魔術,到布吉納法索去幫助那些需要他的人,我覺得一般人要做到這樣真的很難,他願意這樣付出,讓我很佩服他。這本書也讓我學習到要懂得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因為我們要什麼有什麼,所以比起布吉納法索的人,我們實在太幸福了。這本書真的很好看,希望大家也有機會看這本書。
總人數:共  2868064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5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25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