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4-11
分享者 陳○博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寓言古人的智慧心得
內容 我覺得這本書很有趣,裡面講道有很多寓言故事,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故事就是「愛強辯的人」,故事中,有一位愛強辯的人,想要蓋一間房子,聽到木匠說這個木頭不好,結果愛強辯的人還是不聽木匠的話,結果沒過幾天房子就倒塌了。這一篇寓言故事告訴了我們不要做學習那個愛強辯的人,為了強辯而不聽別人的勸告,否則會向書中裡這一位愛強辯的人的結果一樣。這些故事提醒了我們很多道理,真是一本有趣又好看的書,值得大家來讀。
總人數:共  2868122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3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23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