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4-10
分享者 王○芳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寓言:古人的智慧
內容 心得:我覺得我們可以在這本寓言故事裡學到很多,因為在裡面的每一個故事當中都有一段會教我們一些知識和道理,所以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大家一起欣賞。我覺得在「坐山觀虎鬥」這個故事可以讓我學到,有些事情可以靠頭腦想一想,不必用武力解決。我覺得在「大海龜和小青蛙」這個故事中讓我覺得大海龜很勇敢,因為牠獨自一龜離開大海。我覺得在「西施和東施」這個故事中讓我覺得東施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不需要理會旁人的眼光。我覺得「南郭先生的故事」這個故事中讓我學到了不可以隨便騙人,因為「人在做,天在看」,南郭先生最後也只是自食惡果而已。
總人數:共  2867531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0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4 人
訪客:27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