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12
分享者 王○芳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大家來破案Ⅲ
內容 這次老師給我們看得早修是「大家來破案Ⅲ」,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因為「大家來破案Ⅲ」這本書教了我們許多豐富的科學知識、也教了我們遇到了事情可以怎麼樣的解決......這本書的內容生動有趣,不會讓人覺得很無聊,反而會讓人想一看再看。這本書裡的科學知識讓我學到了除了竹子,部分蔬菜也會在降雨後迅速生長,是因為部分雨水會形成穿過地表的滲透水,加上土壤膠體的養分濃度比雨水還高,所以會被解離出來,達到根的表面,被植物吸收利用。
不同的養分移動速度都不同,例如氮就比磷和鉀快,非常容易被根部吸收,造成植物體內的氮含量較高......等知識,可讓我們學習到許多,希望大家也可以閱讀本大家來破案Ⅲ。
總人數:共  2867863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626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 人
訪客:62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