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6-03-04
分享者 陳○蓉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少年科學偵探CSI12:酒駕脫罪案
內容 這本書告訴我們絕對不要酒駕,只要一酒駕,不是車裡的人傷亡,就是被撞的傷亡,更不幸的是兩方都傷亡,而且也因為這樣,家庭也跟著破碎。
我覺得如果人是老了而死亡,家屬的心理創傷應該只有一點點,但是如果是酒駕而撞死人,那個人的家屬的心理創傷不只有一點點了!我覺得大概一個月的酒駕不只有上百個!會喝酒開車的人知道酒駕會死人,但還是照樣開,就算只要轉個彎就會到家,還是不可以開,哪知道會不會撞到人,明明知道會出事,等到出事再賠錢,這樣才甘願!?不管花多少錢,命是不會再從來的。
這些少年科學偵探真的很厲害!就跟警察一樣,逮捕壞人,所以我以後要當警察,把酒駕的人通通抓起來,當然,第一次只是罰錢,但再來就不是了,所以我長大後絕不會酒駕,當然也不喝酒。
總人數:共  2867711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57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7 人
訪客:156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