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4-08-07
分享者 陳○思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我家有個烏龜園
內容 看完這本書,我非常羨慕作者,因為他們家有個烏龜園,每天都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烏龜,所以我覺得作者很幸運。書中烏龜們疊羅漢曬太陽的行為,雖然動作讓人啼笑皆非,但是我覺得牠們好厲害,因為我從沒想過烏龜竟也能疊羅漢,真不簡單。更讓我驚訝的是,烏龜竟然也能表達情緒。還有烏龜喜歡吃貢丸,也是讓我感到驚訝不已。這本書紀錄了作者與烏龜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也讓我看到關於烏龜許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總人數:共  2872928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07 人次
教師:5 人 學生:42 人
訪客:36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