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4-02-25
分享者 杞○頡
所屬學校 彰化縣 溪州鄉 潮洋國小
心得主題 走出城堡的公主 南丁格爾
內容 南丁格爾他雖然出生在富裕家族裡,可以過著吃香喝辣的生活,可是他看到窮人們因沒錢而無法看醫生而十分痛苦,於是他就決定要幫助他們,所以他成立了護士學校培育有愛心的人成為護士幫助人民拖離痛苦,他這些所做的事在那個男女不平等的年代,她的成就十分非凡
。俗話說:「一個人年紀輕輕就死去並不可悲,可悲的是,活著時卻沒有做有意義的事情。」南丁格爾堅定不退縮和博愛濟世的精神宛如一盞永不熄滅的油燈,一代傳過一代。
總人數:共  2873011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8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7 人
訪客:42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