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4-01-29
分享者 李○楷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田尾鄉 田尾國小
心得主題 珍妮小霸王
內容 珍妮都會欺負同學,大家都必須聽她的,要不然大家就會被打,非常兇的女生!
其實珍妮的內心是善良的,只是自己用錯發法讓大家注意她,還好班上來了個新同學,不怕珍妮願意和珍妮一起玩,讓珍妮體會和大家一起和平的玩是一件開心的事,從此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下課時間!
在學校要和大家好好相處,不可以欺負同學,也不可以用錯的方法來引起人家的注意,在各方面表現好,就會被別人注意,大家就會很喜歡跟你玩,就會有好多好朋友!
總人數:共  2869383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35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43 人
訪客:29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