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3-01-07
分享者 林○?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秀水鄉 秀水國中
心得主題 默默行善的天使---陳樹菊
內容 她,用點滴的零錢創造別人的幸福;她,願意捐出辛苦賺來的賣菜錢,就只為了幫助弱勢兒童;她,奉獻無私的大愛,成為大家心目中最獨一無二的天使。
熱鬧的菜市場裡,吆暍聲此起彼落,卻每次都能看到那努力的身影在攤販中穿梭,她,就是舉世矚目的無名小卒--陳樹菊。一生都在賣菜的陳樹菊,自己省吃儉用,把點滴的零錢積少成多,全都無私的奉獻給社會大眾,她也從不怨天尤人,對自己的賣菜人生,總是樂觀積極的面對,想要用自己的微小力量,造福社會。
她的故事,讓我們學會了要奉獻無私的愛心,就算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力量,聚沙成塔,也能幫助許多躲在角落啜泣的身影。
總人數:共  2874063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4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0 人
訪客:31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