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3-10-26
分享者 許○婷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埤頭鄉 合興國小
心得主題 一群可愛的烏龜
內容 我家有個烏龜園,作者寫著他們家養了很多烏龜,而且很特別,牠們有的是吃素,有的吃葷,也有是雜食性的,什麼都吃,烏龜有時玩在一起更會疊羅漢,也會為了母龜爭風吃醋,大打出手,烏龜靜靜時很可愛,但是吵架時卻很恐怖,我家雖然沒有養烏龜,但看到他的介紹,我也想看看烏龜到底是如何疊羅漢,其實我對烏龜的印象,並不是很好,因為總覺得牠們整身黑黑的有些恐怖,看完這篇文章,卻想一探究竟,了解牠們的可愛之處。
總人數:共  2872797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68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8 人
訪客:35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