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3-01-23
分享者 黃○婷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福興鄉 福興國中
心得主題 神奇樹屋第14集古墓裡的兵馬俑
內容 雖然這本書我沒有很喜歡,可是它卻帶了許多知識!故事裡面提到了秦始皇下令要把書燒掉的時候儒生非常緊張又傷心,因為看著一本本的書丟進火裡面燒掉也不能衝進去把書拿走,心裡非常難受,但故事裡面的兩位主角衝進去把他們要的書拿走了後馬上被秦始皇看到了秦始皇馬上叫士兵去追他們了,他們一路狂奔最後還是逃過了!兩位主角非常勇敢奮不顧身一定要拿到那本書讓我十分佩服!他們跑到了放兵馬俑的地方,講了一堆關於兵馬俑的東西,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總人數:共  2872067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1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31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