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12-27
分享者 鍾○評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線西鄉 線西國小
心得主題 拔啊!拔啊!拔蘿蔔
內容 今年年初1月,姐姐的自然課有教到種植植物蔬果,媽媽也去買紅蘿蔔種子,帶著我們姐弟,在後院挖土,灑下希望的種子,幻想著歡收的愉悅。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比米粒還小的種子,慢慢冒芽,綠色葉子狂鑽出土,好開心啊,再等2-3個月,就可以豐收了。

在一天雨後,突然發現,我們的蘿蔔葉被蝸牛吃的一乾二淨,讓我們痛哭流涕,近日的心血都沒了,所以我們展開抓蝸牛活動。

在晚上拿著手電筒,和塑膠袋,在瓜果藤蔓間,尋找蝸牛的蹤影,也把黏黏的蝸牛一一放在塑膠袋丟棄,我們不敢享受高級的法式蝸牛料理,只想要無毒無蝸牛的菜園,後來發現蝸牛太狡猾太會躲藏,還是太會生蝸牛寶寶,難滅除蝸牛,所以暫時不種蘿蔔了。

也敬佩農夫的辛苦。
總人數:共  2874586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7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 人
訪客:366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