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13-08-24
分享者 簡○祐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彰化市 大成國小
心得主題 湯姆歷險記
內容 我本身很喜歡馬克吐溫的書,他和其他的作家不同,馬克吐溫用輕鬆的筆調來寫故事,讓人不會覺得無聊乏味。
湯姆歷險記相信大家都讀過這本書,是一本美國著名的兒童文學,主角是頑童湯姆·索亞,常和兩個死黨喬·哈伯和哈克貝里·費恩(一起玩一起冒險。湯姆愛出鬼點子、喜歡惡作劇。好幾次,湯姆都想像自己是威嚇的海盜或其他角色,和朋友們一起玩角色扮演遊戲。最著名的是在在密西西比河玩起海盜遊戲。他也會耍小聰明,例如勸誘朋友們幫他家的籬笆刷上油漆。
總覺得,讀湯姆歷險記裡面的湯姆就像小時後的自己,很頑皮,讀這本書也像回到童年,當個天真的小孩,無憂無慮、放心的玩樂,和朋友放心大笑的童年。
總人數:共  2875819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07 人次
教師:3 人 學生:34 人
訪客:27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