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9-12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陽光屋
內容 故事說了在一座大城市裡在高樓大廈的陰影下,有一棟弧零零的小房子,小房子時常以 數東西的方式來打發時間,它常聽別人說太陽是很棒的東西,但它從不知道什麼是太陽,於是它不斷猜想著,最後還覺得自己快搖搖欲墜了,直到有人開始住進它這棟房子,這個房子被佈置的很漂亮,而有小孩子的開心的歡笑聲,最終它才明白陽光是在自己心中,我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太陽,小房子的太陽就是要熱鬧有人陪感到溫暖,而我則是與最愛的家人在一起就能燃起我心中的太陽呢!
總人數:共  2870414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61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1 人
訪客:25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