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9-12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你很快就會長高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阿力的個子很小,學校的同學都叫他矮冬瓜,這使得他非常的不快樂,他好希望長高,長得像大樹、像長頸鹿、像巨人一樣的高,所以他到處去找可以讓他長高的方法,媽媽教他補充蛋白質;爸爸要他多運動;姊姊說要多睡覺;老師則說要讀很多書,他聽了這些方法,並且一一嘗試後,卻發現一點也沒有用,他還是沒有長高,他還是不快樂,後來他去找高個子叔叔想辦法,叔叔告訴阿力一個祕密,在聽了叔叔的祕密後,阿力有了很大的轉變,他變成最快樂的小男孩,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總人數:共  2869980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4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 人
訪客:24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