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9-11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小女孩,光腳丫
內容 這個故事很感人也讓人有點心疼,敘述有個小女孩,沒有鞋子總是光著腳丫,她在公園簡單舊報紙,把它摺成鞋子的樣子穿,並且很珍惜著深怕用破,之後再回家的路上遇到受傷的老鼠和落水的小鳥,把牠們帶回家中,並放在她很珍惜的放在用報紙做的鞋子中,就這樣一起度過寒冬,最後小鳥跟老鼠也做了一雙鞋送給女孩,讓她又驚又喜呢!我覺得小女孩即便自己生活困苦也願意伸出援手救小動物,她的善心一定是也感動了老天,才讓動物們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呢!
總人數:共  2871853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3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7 人
訪客:30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