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9-11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時光膠囊的友誼
內容 故事說了英太和小春原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因為在幼稚園畢業前夕為了小事情吵架,兩個人原本想說沒關係之後上了不同國小也不會再見面了,結果老師竟然在最後一天要他們寫下時空膠囊,最後他們都在裡面寫了想要跟對方說的話,最後也順利和好了,我覺得時空膠囊是個很酷的東西,能跟未來的自己說話,也能讓友情和睦,讓我也想著個罐子裡面放入想跟10年後的自己說的話呢!
總人數:共  2870456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43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24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