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9-11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我好擔心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小莉是個凡事都擔心的小孩,她擔心爸媽在她睡覺時不見了、擔心屋前的大樹、牆壁的裂縫;萬聖節時,既擔心有太多人打扮得跟她一樣,又擔心沒人跟她一樣扮成蝴蝶;生日時,既擔心沒人來參加她的生日派對,又擔心準備的蛋糕不夠吃,小莉的擔心卻在即將上學時盪到最高點,點心的問題、上廁所的問題、老師喜不喜歡她的問題-種種擔心排山倒海而來,直到老師介紹小玉跟她認識,兩個小朋友因為有許多相似之處,而有共同的話題,小莉也開始變得不擔心了!
總人數:共  2870071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6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26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