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9-10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艾瑪玩捉迷藏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知道艾瑪身上有幾種顏色嗎?來!跟艾瑪和小鳥玩捉迷藏,邊翻邊找,我們就會發現艾瑪顏色的祕密哦!艾瑪和小鳥玩捉迷藏,這一次換艾瑪躲起來,別以為艾瑪很大隻很好找,沒那麼容易,小鳥找得好辛苦,小朋友也來幫忙吧!看看艾瑪到底在哪裡?因為艾瑪跟我們玩捉迷藏,到處躲來躲去的,但是艾瑪太大隻所以很容易就會被發現嗎?讓我們看下去艾瑪到底躲在哪邊呢?讓我們一起找看看吧!
總人數:共  2870482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8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 人
訪客:27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