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9-08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狼婆婆
內容 故事說了媽媽說要去探望婆婆,於是叫3位女兒看家,並且門要關緊避免大野狼來,結果大野狼看到媽媽出門就喬裝是婆婆來找大家,最後大家被牠騙真的開門讓牠進來,牠一進來就先吹熄蠟燭說要睡了,女孩們也都擠到牠身旁要跟牠睡,結果碰到牠的爪子、尾巴意外發現牠是大野狼,最後跟這位壞婆婆說門口樹上有白果吃起來又香又嫩,於是她們一起躲在樹上,還想了許多方式整大野狼最終牠真的死了,我覺得媽媽不在是不能亂開門,不是每一次都能這麼幸運逃脫的,但不得不說三姐妹真的很聰明呢!
總人數:共  2869771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5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0 人
訪客:30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