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31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放牧一千隻兔子
內容 故事說了韃靼人進攻波蘭時,國王釋出衛兵,有錢人釋出親友,而貧困的人只能抓去做苦工,其中有個叫伏舍米沃的小伙子,他歷經千辛萬苦,和許多風吹雨淋終於回到故鄉,而伏舍米沃在流浪途中,幫助了許多孤苦無依的人,甚至自己也剩一口麵包,也會主動分給他人,被幫助的人分別送東西給叫伏舍米沃作紀念,就消失不見了,我覺得伏舍米沃是個很棒的人,即便天氣怎麼餓了,自己在逃跑路上也很饑餓,但永遠都選擇先幫助他人,這樣的情操真的很棒。
總人數:共  2872211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42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34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