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27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我的弟弟不一樣
內容 故事說了予書和宇硯是一對雙胞胎姐弟,不幸的是,宇硯從小就被診斷出來是偏中度的多重障礙兒,這讓爸爸無法承受家庭的壓力,因此跑去澳洲工作,而年幼的予書也因為媽媽須獨自照顧弟弟,使得常忽略她,甚至將辛苦和壓力的情緒發洩在她身上,因此她也常跟媽媽吵架,也變得自卑、沒自信、愛說謊,但藉由外公外婆的鼓勵,讓予書的媽媽了解女兒的想法,最終跟媽媽重修好母女關係,我覺得家裡有一個有缺陷的孩子,那照顧起來是心裡會疲憊,更不用說還有很龐大的經濟壓力,有情緒都是一定的,但我們有能力的人更應該要關懷或主動幫忙,讓那些人知道世界哪一處都有愛。
總人數:共  28728810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08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7 人
訪客:38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