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26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好無聊!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小男孩抱怨他住的城鎮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卻在他踢了一個罐子之後,引起一連串好玩、怪異、荒誕,小男孩卻沒有注意到的事情發生,狗追著貓,有人從後車廂拉出長長的獨木舟,海盜和西部牛仔們在大街上到處閒晃,一頭象受到驚嚇的逃離了動物園,還有滿地亂蹦,造成大混亂柑橘,雖然有朋友的陪伴,男孩還是大喊著好無聊,一直到他發生很多事情,才感受到不無聊的感覺。
總人數:共  2873953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9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71 人
訪客:32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