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25
分享者 巫○維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埔鹽鄉 好修國小
心得主題 敵人派
內容 這因該是一個完美的暑假,完美才怪,原本還不錯,我不喜歡小傑,小傑被我列在敵人名單上,而且小傑開了一場彈簧床派對約阿善卻沒約我,爸爸對敵人的事很有一套,然後爸爸就做了敵人派,如果要讓敵人派發揮作用的話,你要跟討厭的人相處一整天,於是他去找小傑說你可以出來玩嗎?小傑說我去問我媽,回來的時候手裡拿著鞋子,小傑的媽媽頭轉過來跟我打招呼,說你們別闖禍!我們騎了腳踏車、丟氣球,玩完爸爸說吃飯了,我們試著躲起來,也是被他找到,爸爸和我和小傑吃完飯,然後一起吃敵人派,突然發現我好像也沒這麼討厭小傑了,吃完敵人派,小傑就騎腳踏車回家了。
總人數:共  2870435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4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 人
訪客:24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