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24
分享者 巫○維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埔鹽鄉 好修國小
心得主題 膽小鬼放蜂炮
內容 阿吉不喜歡元宵節,三歲那年,阿吉被蜂炮嚇著了,變成了哭娃娃,成了同伴眼中的「膽小鬼」,從此,阿吉很怕蜂炮。
阿吉的小舅也討厭蜂炮,但小舅從國外回到家鄉之後,決定要重新認識自己家鄉的傳統文化,阿吉跟著小舅參觀了武廟,了解蜂炮的由來和感恩謝神的意義。還參加了蜂炮體驗營,學習綁炮城的方法,以及如何穿戴正確裝備,安全的欣賞蜂炮。
阿吉終於鼓起勇氣,成功的跳到蜂群中,體會槍林彈雨感覺,膽小鬼也瘋狂啦。
總人數:共  2874158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7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7 人
訪客:36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