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23
分享者 巫○維
所屬學校 彰化縣 埔鹽鄉 好修國小
心得主題 最棒的小熊
內容 熊媽媽認為他的孩子是全世界最美、最能幹而且最聰明的,小熊也一直這麼認為,直到他認識其他的小熊,才體認到事實並非如此,他難過地把自己封閉了起來,不想再到外面去了。
有一天老熊找小熊玩好玩的遊戲,玩累了就在窩裡休息,老熊就在去河邊抓魚來吃,晚上小熊就躺在老熊的懷裡,隔天老熊怕小熊起來肚子餓,就趕快去捕魚,小熊醒來就看到老熊給他魚,就吃掉了,因此兩隻熊就住在一起了。
好在幫助伊老熊的過程中,他又拾回了自信,才發現並不是樣樣第一才是最棒的。
總人數:共  2873428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8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6 人
訪客:37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