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21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床邊動物故事:小棕熊交朋友
內容 故事敘述剛出生的小棕熊嘟嘟,覺得冬天只待在山洞裡實在是太無聊了,於是跑出去玩耍,結果不小心迷路遇到小狼路路,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狼媽媽和熊媽媽發現孩子不見,都很著急在尋找牠們,後來卻發現原來小狼和三隻小棕熊因為玩的太累而在一個洞裡睡著了,我覺得小朋友剛出生都一定會對世界感動好奇,會想多出去走走也是必然的,但若像小熊嘟嘟一樣讓媽媽找不到其實會很危險的,所以不管怎麼想出去,還是都要跟家人說一聲才對。
總人數:共  2873427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9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6 人
訪客:37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