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12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神奇樹屋52:星期天的足球賽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神奇樹屋帶著他們穿越時空,來到1970年舉辦世界盃足球賽的墨西哥城,傑克和安妮拿著冠軍決賽的票,要前往阿茲特克體育場找球王比利,只是要前往阿茲特克體育場的路似乎很複雜,要轉很多次捷運和電車,多虧了新朋友羅柏多的幫忙,傑克和安妮才得以及時趕到足球場,觀看這場盛大的比賽,但是全場座位爆滿,而且比賽結束時,傑克和安妮還必須找到比利!他們要如何在十萬名球迷中發現偉大的祕密?他們的任務會成功嗎?偉大的祕密會出現在他們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嗎?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總人數:共  2874203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 人
訪客:29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