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11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活出生命的色彩:謝坤山的故事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16歲之前,謝坤山是一個健康的少年,由於一場意外,他失去了雙手和右腳,十一年後,又一場意外摧毀他的右眼,讓他成為一個重度殘障的人,儘管如此,他並沒有放棄希望,對人生也仍然抱著熱情和夢想,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他成為了畫家,也讓自己改變命運,透過繪畫讓自己變得不一樣,也帶給與他一樣的人,有了更多的力量去面對一切,也讓我們更加正面去面對事情,還有學習。
總人數:共  2874205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9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 人
訪客:29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