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09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愛生氣的小王子
內容 故事說了有一位長得眉清目秀、人見人愛的小王子,可是小王子的脾氣很壞,所以他一天到晚總是噘著嘴巴。小王子不管做什麼事都會生氣,讓國王和皇后很困擾,於是把小王子送到什麼都治的了的森林,經過什麼都治得了的巫婆,一次又一次的使用各種情況、經驗告訴小王子,「其實不生氣會更開心」,最後小王子得到最珍貴的禮物明白其中的道理,試著讓自己不生氣,開心的學習各種事物,我覺得生氣不會有助於事情的發展,甚至愛生氣的人會長出白頭髮或是皺紋,而且生氣也容易影響健康,所以遇到問題要先想辦法解決,而非一直生氣喔!
總人數:共  28726312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238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26 人
訪客:236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