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09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外婆的飛機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外婆有一項愛不釋手的絕活打毛線,她的功夫之厲害,連全鎮的人都知道,可是有一天,她卻陷入了困境,打不出新花樣,但是就在這時候,一隻黑色的蝴蝶飛了過來,意外改變了外婆的世界,外婆竟然用毛線織造出能飛翔的飛機,讓許多人感到不可思議呀!外婆的打毛線竟然如此的厲害,也讓我們知道,當我們會一個專長,就要好好學習與精進,才能夠讓自己不斷的進步與成長。
總人數:共  2872346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8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15 人
訪客:36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