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08
分享者 吳○璟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為什麼塊頭大的人就可以隨便欺負個子小的人?面對孩子被欺負,大人可以怎麼做?被霸凌者可以怎麼做?旁邊的人又可以怎麼做?這天在叢林裡發生了一連串大欺小、強欺弱的事件,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這種不公平的對待呢?也讓我們知道不能夠以大欺小,這樣是不對的事情,並且會讓別人造成傷害,因此我們應該要用公平的方式去對待他人,才可以讓所有的人都可以平等的接受別人。
總人數:共  2873105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0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9 人
訪客:462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