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8-03
分享者 林○陞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我有媽媽要出嫁
內容 故事敘述余鐵男和余鐵花是一對兄妹,他們的媽媽是一位在酒店工作,陪客人喝酒的小姐,他們的爸爸在一次的補魚中失蹤了,因此由媽媽獨力撫養他們,而他們看著媽媽辛苦的工作,還染上了重病和酒癮,鐵男希望媽媽能輕鬆一點,所以他們就決定幫媽媽打電話進電台「徵婚」,但徵婚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困難,過程坎坷多變,甚至還鬧上法院,逼他們一家人不得不分開但即使如此,他們也不沮喪、不放棄、勇敢面對,最後他們還成功讓媽媽戒掉酒癮,我覺得他們很孝順,即使生活困苦但還是勇於面對,他們的努力與孝心,難怪最終連電台主持人都替他感動。
總人數:共  2873350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91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8 人
訪客:43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