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7-2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法布爾
內容 故事敘述法布爾從小就對昆蟲和自然很喜愛,且他的觀察力與思考能力非常好,所以許多人對他那炯炯有神的樣子印象深刻,但他家境貧窮選擇公費的學校就讀之後也成了老師,但即便有穩定的職業他依然不斷進修,最終還取得數學、物理學、博物學的學士學位,而因他對於昆蟲的研究還受達爾文推崇,因此還被讚譽為「無與倫比的觀察家」,我覺得要那麼有耐心、細心的觀察一個小昆蟲,即使連牠一個細小的聲音都不放過真的非常厲害,也能怪能有這樣的美譽。
總人數:共  2873240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60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61 人
訪客:39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