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7-2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超級腦袋
內容 故事說了作者的親身故事,因為從小被自己的哥哥整,於是將他的故事寫下來,而故事中的主角丹迪才十歲,卻能藉由幫助人、請人來參觀他家馬桶賺錢,甚至還捉弄老師,但他總是能找到理由來包裝他所做的事,讓弟弟非常佩服,雖然在故事當中我有點同情弟弟被欺負,但更容易被哥哥的機智所折服,而最後故事還有個大翻轉,讓哥哥個性翻轉明白靠這些賺錢是不對的,這些讓弟弟以為哥哥生病了還請媽媽帶著他看醫生,不過我覺得這也代表哥哥長大了,才能知道做有些事不能太過火,也要同理他人。
總人數:共  28729448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52 人次
教師:5 人 學生:64 人
訪客:38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