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7-23
分享者 陳○宇
所屬學校 彰化縣 溪湖鎮 溪湖國中
心得主題 屁屁超人
內容 因為上一班的老師受不了屁屁超人的屁,所以學校又要兆新的老師,校長因為先在班上很多笑聲,所以校長要有讓人不會笑的超能力,有一天來了一個人他叫做偷笑客他能讓人不會笑,校長測試了一下很成功,過了幾天班上每一個人都邊成了苦瓜臉,然後屁屁超人和哈欠俠決定跟蹤老師,到了之後有一個人從後面走來說你們就是我老公上班的學生吧,然後屁屁超人就被邀進去坐,他們說了一會這是校長進來了他說你們說的我都聽到了我要用超能力打敗你你們然後屁屁超人和老師他們打敗了校長。
總人數:共  2872929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12 人次
教師:6 人 學生:43 人
訪客:36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