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7-2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混血營英雄2:海神之子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失去記憶、獨行生活了數個月的波西,被蛇髮女怪一路追殺來到朱比特營,這個營區對波西而言既陌生又熟悉,唯一清楚留存在他腦海的只有安娜貝斯,不久,天后朱諾與戰神馬爾斯先後現身朱比特營,帶來最新的神諭,前往北方,解救死亡之神,並在幸運節前完成使命,波西與朱比特營的海柔、法蘭克奉命接下尋找任務,然而這三個混血人不是失去記憶,就是對自己能力感到害怕,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天賦在哪裡?這支被看衰的團隊真的能夠完成任務、成功守護朱比特營嗎?也讓我們看見突破自己成長是很重要的事情。
總人數:共  28729289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08 人次
教師:5 人 學生:42 人
訪客:361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