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7-2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十三個海盜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在這本書中,吉姆波坦誘再度與火車夫魯卡斯兩人乘坐飛天火車頭愛瑪出去探險,他不但打敗了十三個海盜,也解開了身世之謎,也讓我們看見他堅持下去的精神,當我們要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是需要花費很多的精神與時間去面對,而這也是我們要去學習的事情,所以說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勇敢去面對他,不僅會讓自己成長茁壯,還更能夠去學習新的東西,這樣會讓自己成長更快。
總人數:共  2873204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91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35 人
訪客:35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