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7-20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品德小老師20:寬恕的故事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森林的賽跑大會開始了,兔子嘲笑小豬跑不動,可是為什麼最後小豬卻背著兔子回終點呢?獅子睡覺的時候,被愛搗蛋的小猴子畫了一張大花臉,你想牠會報仇嗎?常常欺負小動物的大鱷魚突然牙齒痛,小動物們會幫牠嗎?當我們有求別人的時候,才發現到自己對別人做不對的事情,但是這樣的事情不只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也會發生到別人的身上,但是我們要如何去面對,這是我們要去學習的。
總人數:共  2872451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940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 人
訪客:935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