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7-20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查理和蘿拉:我非常非常了解天竺鼠
內容 故事說了蘿拉很想養一隻天竺鼠,於是在學校聽了同學怎麼養,也拜託老師將班上飼養的天竺鼠帶回家養看看,之後她學到了要養牠就要每天幫牠換乾淨的水,平常牠都吃蔬菜,不要牠夜晚在外面因為牠怕冷,最重要的是牠絕對不能吃馬鈴薯或洋芋片,最後她帶回家還跟牠玩,但最後不知牠跑去哪,最終發現牠躲在一個洞生了許多小寶寶,我覺得從此書能學到如何養天竺鼠,以及知道照顧動物要有耐心負起責任,這樣才是對的呢!
總人數:共  2873315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17 人次
教師:2 人 學生:58 人
訪客:45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