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7-19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品德小老師8:不貪心的故事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貪心的小貓在河邊看到河裡有好多條魚,你猜牠會怎麼做呢?熊兄弟在河邊捉魚,本來已經捉了好多條魚,為什麼後來全都逃走了呢?而老婆婆為了讓母雞生更多蛋,她想的辦法有效嗎?也讓我們看見貪心的人,反而失去的更多,因為很多事情都會有一定事情發展,並不是貪心想要多一點,事情就會有所改變,所以我們應該要懂得知足常樂,感恩自己所有的一切,並不貪於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總人數:共  2872239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1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0 人
訪客:318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