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7-18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大師名作繪本23:颱風
內容 故事敘述一艘輪船載運一群中國苦力,在返回福州的途中,遇到了颱風,有的人在期間會想為了自保想換航線,但故事裡的麥威船長是個沉默的好漢,即便遇上颱風堅持繼續行駛,他的勇氣不僅讓他面對困境,還可以支援手下,其堅定的指揮,和船員們認真的工作,更讓他們脫離了颱風的威脅,我覺得在遇上暴風雨時,海上的波濤洶湧狀態,是足以讓人感到生死一線間,但船長的堅持使我們佩服,他靠著豐富經驗的判斷,勇敢向前航,真的很厲害,故事也想的很細膩生動呢!
總人數:共  28722754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152 人次
教師:1 人 學生:2 人
訪客:14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