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6-16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經典閱讀力18:黑神駒
內容 故事說了有隻黑馬駒因意外失去雙親,之後被人賣到農場,起初因對
不熟悉的人和環境都感到抗拒,但之後遇到一位同樣剛失去雙親的
小女孩喬,牠們彼此互相吸引,連從不給人騎的黑馬駒都讓她騎了
,並將牠命名黑美人,期間因歷經波折分離,但最後還是團聚了,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感人,因為黑馬駒和喬都失去雙親,讓人感覺得到那樣的不捨,同時也很佩服牠們的堅強,另外黑馬駒和喬那心有靈犀的情感非常讓人動容,即便黑美人輾轉一直被人賣掉又跟了不同的主人,但牠始終記得以前媽媽交牠遇到事要堅強,因此不管環境如何牠都全力以赴但心中一直惦記喬,很慶幸他們相遇呢!
總人數:共  28730093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77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57 人
訪客:420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