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6-16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成功孩子必讀世界偉人傳記5:愛迪生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被世人譽為發明大王的愛迪生,雖然只受過三個月的正規教育,但對人類生活造成的影響卻比任何人都要大,而他之所以能夠在日後成為天才型的發明家,除了因為母親的及早發現,而加以細心培育之外,他本人堅持到底的實驗精神也是關鍵因素,也讓我們知道教育的重要性,當透過教育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並且充實自己的知識,所以我可以跟愛迪生學習他的實驗精神,讓我們可以去感受他不怕失敗。
總人數:共  28730175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494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60 人
訪客:434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