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6-15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越南民間故事5:山神和水神
內容 故事裡面說到,統治文郎國的雄王,想幫女兒美娘公主,找個聰明、又有才能的好丈夫,兩個實力相當的年輕人山神和水神,一起接受雄王的測試,看看誰的禮物稀有珍貴,能討得公主的歡心,受人民喜愛的山神,搶先一步娶了美娘公主,然而,心有不甘的水神能吞得下這口氣嗎?一場山與水之間的戰爭,就此展開,也讓我們看見山神與水神兩個人,是如何去面對問題還有去解決問題,也讓我們可以從中學習。
總人數:共  28723667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385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8 人
訪客:377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