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6-0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大師名作繪本13:賭王費多里哥
內容 故事說了費多里哥因從年輕時就愛賭博又好客,因此將家產權賭光,
他身邊十二個朋友也因為到處跟他賭,導致破產還死去,費多里哥
搬到一間破舊小屋住,因款待耶穌,得到3個願望,之後運用願望
得到金錢,還將死去的十二個朋友靈魂從地獄贖回,最終上天堂,我覺得這本書很酷,起初以為這本書再敘述有關賭王的一生,但沒想到故事中的主角費多里哥,除了賭之外,還非常重情義,因此當他有錢時,運用穩贏的牌,救回地獄中的朋友,將自己的錢到處做善事,最終還運用最後2個願望使的死神必須延長他的壽命,最終他還帶著朋友順利上天堂,是個有智慧有義氣、愛心的人。
總人數:共  28708381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649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46 人
訪客:603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