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驗證碼
more...
  心得分享  

分享日期 2022-06-03
分享者 林○緯
所屬學校 彰化縣 社頭鄉 湳雅國小
心得主題 威尼斯商人
內容 故事說了巴沙尼歐因為想娶心儀的對象,但因沒有錢,於是他的朋友威尼斯商人安東尼奧低頭去向貪婪吝嗇的商人夏洛克借錢並下割肉還債的不平等契約,因為他想說他有批貨在海上了,當靠岸錢下來,一定能準時還錢,但因那批貨因航海狀態導致有意外,讓安東尼奧瞬間破產,而他的朋友沙巴尼歐與妻子運用智慧,最後將安東尼奧救出,我覺得安東尼奧為了朋友願意如此付出,覺得他們的友誼相當珍貴,看到有人能對一個朋友如此付出真的也很令人感動呢!
總人數:共  28708176 人次
目前上線人數:共  538 人次
教師:0 人 學生:39 人
訪客:499 人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管理單位: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管理員。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0與IE8以上版本,螢幕解析1024*768
我的E政府